荼荼

【凹凸西游pa】安哥!雷狮又被妖怪抓走啦!②

①的链接:https://yuergu.lofter.com/post/39d644_11da9a9d

正文

go!


天色渐晚,金还没有回来,雷狮当然也没有。

取经队的落脚处,行李被整理好,平均分成了三份,安迷修坐一边,格瑞坐一边,另外一份是金的。雷狮大佬不需要,所以没有份,这是安迷修说的。

-

夕阳西下,该吃晚饭了。

格瑞站起身:“我去化缘,顺便找金回来。”

安迷修心道你个死傲娇终于坐不住了,脸上却丝毫不显,依旧笑眯眯:“好,我守着行李原地等你们回来。

-

隔壁山头,金被折腾了一整天,在佩利再次伸出魔狗爪的时候他终于忍无可忍!小天使也是有脾气的,ヽ(#`Д´)ノ┌┛〃宝宝今天就要发火给你看!

-

金:“你们够了啊喂!”

-

帕洛斯笑:“怎么?这就受不了了?”说着再次伸出手捏起金白皙的脚背。

佩利:“等一下帕洛斯!这回应该轮到我才对!”

卡米尔:“为什么你们两个不一起呢?”

帕洛斯:“……”

佩利:“诶诶可以吗?”

卡米尔:“没事,大哥说了,不要玩死就可以。”

金:“可恶!你们这群家伙,没人性,虐待俘虏!o(≧口≦)o ”

-

另一边,布伦达单手托腮,抱着自己的锤子独自坐着,额发的遮挡让人看不清他的眼神,仿佛神游天外。

卡米尔走过来问:“大哥,要加入吗?”  布伦达跟随他的视线往金那边飘了一下,3个人,不,3只妖正闹腾的不可开交。

布伦达笑了笑:“不用,而且很快我们就有客人到了,卡米尔,准备一下。”

卡米尔压低帽檐:“好的大哥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0)